2009年5月14日

BPF FIXED GEAR - Doctor Liu












大家好:我是BPF - Doctor Liu
長久對於機械構造熟識的我.從機車,汽車引擎,割草機引擎,遙控汽車,ㄧ直到近年來我有了小孩.有了家庭!也學會電腦打字msn.
開始參與最原始的腳踏車活動.人都是這樣一直不斷的學習成長後最終回歸原始.才知道最簡單的東西最有趣.
我開始懷念小時候騎單車的感覺.當時沒有變數器 只有簡單的單速車.
最近大家流行的PISTA 也有人稱他為FIXED GEAR 到比較專業的Track Bikes
對我來講都是ㄧ樣的.因為都是兩個輪子一條鏈條.只不過配件搭配不一樣.顏色變化不一樣.
有的人嚮往的是速度.有的人要的是技巧.也有許多人只是跟著潮流想要有ㄧ台單速車.
我很樸素穿著也很簡便可能跟潮流沒辦法畫成等號.但是對於單速的的熱情外表是無法看出我內心的火熱的.有時候看到我沒騎車在旁邊抽菸.我不是不練車,其實我是在思考動作的連貫性要如何口述出來讓大家了解.
在BPF我很開心.因為我認識的許多朋友.我也很樂意幫助許多想參與單速車的朋友.
從入門騎乘.煞車.基本技巧.我都願意與你們分享.關於機械問題我也有工具需要時我也可以幫忙.不過別忘了買飲料給我.因為我工作時很專心會很渴!
我是劉教練 看到穿迷彩背心的就是我.最近老婆為我新添潮流短褲!讓我看起來更專業! 關於單速車的問題 問我就對了! 前一陣子雜誌社要做專訪但被我婉拒了.因為我有家庭了比較低調.所以在BPF部落內會陸續有我的專訪,也感謝網路朋友的支持!只要你有興趣參予BPF活動 我都可以讓你輕鬆入門!
希望你加入B P F .
劉教練專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